Sunday 12 June 2011

RYUNA SAY 关于彩妆...

嗨,今天星期天...哈哈,我在说什么废话?
今天上jbtalks游走看看,
发现好多‘会’化妆的美眉,我也不敢说自己很厉害...
但是有些女生也画得太黑了吧?眼线又粗粗...睫毛像扇子...lolz

好嘛,我也很想分享自己的彩妆,
但是相机被妈妈借去泰国了,不过她寄回来给我了!
下星期小红就回来了(又给东西乱取名字了)!!

好久没有出去了...我快要发霉了...在等待22号的到来...
我要穿什么去飞机场勒?好烦哦~~~(不要炮轰我,我知道这是一个很无聊的问题)

最近衣服的cutting很奇怪,不知道你们会不会也这样觉得?
又不是高腰,也不是低腰,穿起来像很肿的身体~哈哈...

周末好无聊哦~我好像说得离题了?
无所谓啦...肚子好饿...要去找东西吃了...

掰掰('v')

5 comments:

Sharon said...

keep it up yo

东方小鱼 said...

wad is xia hong????

♥Ryuna♥ said...

Sharon: Keep wat up yo???
XiaoYu: My Camera la...lolz

♥Ryuna♥ said...

Sharon: Keep wat up yo???
XiaoYu: My Camera la...lolz

东方小鱼 said...

walao~~ lol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