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ne 2011

雨天,寂寞的夜,吓死我了...

昨晚男友加班,
所以没来找我,临睡前,大约近十二点了,
他说他在回家路上,到家了打电话给我。

我说好,便拿着电话睡着了......

半夜两点钟!我突然惊醒!

天哪,是不是我没接到他的电话?
我一看电话,一则信息都没有!

我心想,怎么可能两个小时了都还没到家?!
新加坡下雨,是不是发生什么意外了?!
我拼命打电话给他,不是无人接听就是打不进去...

我快疯了!!
这种感觉很不好受,我全身都在颤抖,
就像当时听到我爸爸的厄兆一样,

我很害怕,很无助

最后我决定驾车去他家找他,
我不管什么危险了,我只要看到他有没有安全到家,就是这样而已。

外面下着雨,我拿了车钥匙,偷偷的走下楼,
怕干扰到别人....

怎知道我一踏出家门口,他的电话就打来了!

‘宝贝,我到家了......’

我的眼泪蹦出来了!!不知道是高兴还是难过!
原来他回家路上临时接到电话要回去做一点公事,所以才弄得那么迟...

吓死我了啦..................还好他没发生什么意外...
这样我就安心了。

最后我带着哭红了的眼睛,继续睡觉了................

就是这样,我的一夜,
好了,大家上班的去上班,上学的去上学!
祝你们有个愉快又安全的一天!
早安!

(p/s: 为我的减肥计划打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