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ne 2011

食物,瘦身? 我两个都要...

我完蛋了...
每个月都会有的这么一次大爆发...
为什么我会那么想吃东西!!!!!!!!!!!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放心,我没怀孕)
好讨厌...
我既然可以午餐吃麦当劳(老板娘请的,没能拒绝)那就算了,
刚才晚餐又吃粽子,
还不饱?!!
我又去煮了一大包的辛拉面,还腐竹香肠蘑菇鸡蛋!

真是恐怖!!

吃了之后满是罪恶感,看着体重计飙升,肚子又变大,
裤子变紧了.............
我只能逃避!!

啊~~~~~~~~~~~~~~~~~~~~~~~~~~~~~~~~~~
我该怎么办??

唉,我想对我最有效的减肥方法,就是和好友一起比赛减肥吧?
这样对我来说是开心又有推动力...


这杀那,我想起了和我一起减肥的朋友们..........................


你们别来无恙? 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