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une 2011

有趣的梦

今天一觉醒来...真的好想继续睡回去啦,看看闹钟是7:15分了,天哪~ 我既然把闹钟调到7:45分,还好我会自动起来! 现在是8:35分了,要在9点钟去上班前块块写完这则blog!!我早上既然梦见了好有趣的梦,我和小妤一起去曼谷旅行呢!不过我们不管怎么找,就是找不到适合的酒店,(因为小妤很挑剔)旅行箱还一直落在机场!哈哈~~ 不过真是个有趣的体验,虽然是梦,但是希望能够成真~ (小妤你看见吗)再来就是我很期待22号去曼谷旅行啦!!也许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 (笑)
好了,要收尾了,祝大家有个快乐的星期一,虽然是雨天,但不要monday blue 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