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une 2011

生活忙忙碌碌...

大家好啊!我很努力抽空来写blog哦!!
06月01号我开始了新的工作,
那里环境一般一般,当然没有我以前的公司那么美观干净,
不过重点是我在这里很快乐,没有一堆人会说什么无聊的闲杂话,
的空开着skype来看,看到前同事在留言写的话,真是好笑...(人事复杂还是前任公司不能改变的事实。)

不说这个了,哈哈,自从妈妈去泰国后,我才发现到我原来真的是一个很忙很忙的人,上班后,中午还要回家煮东西,准备晚餐,要去交水电费,要做这个,要做那个~ 一个人生活还真是不简单~~ 时间都不够用呢!!
不过爱美的我当然挤都要挤出时间去购物,哈哈
我最近买了一顶假发(因为要美美出国,戴假发真的是很方便哦!)
不过啊><失望的是她们寄出来的货物不对办,寄到暗色的假发给我 ,
搞得我还要退货,好麻烦~~
不过在退货之前,我还是有拍照纪念一下咯~~分享给大家看看吧!!


今天就到此为吧! ^^ 晚安~~

1 comment:

东方小鱼 said...

很自然阿!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