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y 2011

Goodbye

最该说的 从来没说
将错就错 保持沉默
伸出手拥抱一个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勉强快乐 勉强动作
告诉自己 别想太多
多余的美梦也许是种罪恶
Hey~ Ya~
我真的好想改变
一切都全靠直觉
Goodbye 我不要只用眼神期待
I'm fine 痛不痛我自己去明白
Goodbye 不要沉默那么的失败
我想我要我应该 值得精彩
我想我要我应该
未来还没有来 有什么好去猜 我要现在
想要就说出来 爱不啊都痛快

郭静的goodbye...就献给我这两年的商场生活吧?

辞职了,六月一号就是我新生活的开始,我其实很不安,
毕竟有许些经验的我,知道去一间新公司,一定是有新的问题。

但是,我总不能站在原点?什么都不做吧?毕竟向前走,
怎样都比在原地什么都不作好吧?哈哈

放心吧,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会顾虑我的家庭,生活,一切一切...

我的金句:‘成熟不是写在脸上的,是在心里,和思想上。’

谢谢那些看不起我的人,我会更坚强给你们看的。

我会过得更好!!

最后

我想说


GOODBYE ! 你们好自为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