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May 2011

22nd May 2011 浪漫公主般的约会♥

来咯来咯~ 我期待很久的约会! 今天7点多就自然醒了~小妤说我神经病...哈哈啊~我太紧张了吗?!一大清早起来慢慢摸,整体造型我弄到9.30am才好呢~(笑)

当天的整体服装造型,照片是我可爱肥妹妹帮我拍的...看不出她肥肥的,拍照技术很好下(妹妹:这和肥胖没关系吧?!)哈哈,但是头发弄不卷,有点懊恼呢~

真的是我太紧张了吗?开始的笑容真的是僵硬极了...在餐厅勉强拍出出一张比较像样的...

我很喜欢这个灯饰,希望自己未来的房间也能这样呢~~嘻嘻,我没拍什么照片,也许是太饿了吧? 我只顾着吃,小妤却拼命在拍照!哈哈


不过这间台湾餐厅的装潢是真的蛮漂亮的,想不到食物却...算了,看在装潢漂亮的份上,原谅他吧~但是他的食物真的好贵(泪)


小妤!看到吗?我们的姐妹装~~哈哈,好像两个小公主一起出门的样子^^喜欢~~

小妤的拍照技术真的不错哦~~ 你看把我拍得那么可爱得说~~ 嘻嘻(再拍这张照片的时候,其实很多人都在看着我们,真不好意思,我脸皮好厚,哈)


又是厕所自拍,又是一堆人在看着我们,真不好意思呀~


这张照片是偷拍的哦~~ 绝对自然(小妤不要打我),小妤嚷着要拿气球拍照~~受不了她(笑)

真羡慕她有那么可爱的脸蛋呢~脸又小小的,不用担心拍照脸又大又圆吧?!

小妤,抱歉,我真的觉得这张照片很可爱~~ 我就post上来了^^

突然发现自己的眼睛真的好大~ 戴了lens之后更夸张呢~~ 不过有popteen的感觉吧?嘻嘻

还是要加点调皮表情,才想我吧?哈哈~~小新,我们啾啾一个

姐妹装~~~其实很多人说我们像姐妹,但是哪里像?我也不知道~~ 哈哈~不管了拉~~开心就好^^ 


迷你花絮,又是偷拍^^haha 小妤的侧脸挺可爱的~~




其实我没有把我们的行程完全拍下来~~ 我只是在分享我喜欢的照片... 要是要知道的话,请参考http://www.fishzhaoyu.blogspot.com/, 哈哈,其实我们还拍了大头贴,进去action city的时候,还被两个马来员工在我们的背后直接讨论我们?!说一个像韩国,一个像日本,两个都很可爱~ 像洋娃娃~  嘻嘻,被称赞真是不好意思,但是却很开心呢~~

好滴,今天就到此为止...祝大家有个好梦~ 晚安哟

1 comment:

东方小鱼 said...

哈哈~~Cute~~♥
I love this post >.<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