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une 2011

Coffee TIme 我喜欢上这中女生约会~

今天星期六嘛~
男朋友临时既然去做工~~
呜呜~~
无聊的我就在家里玩起了假发...............


拍拍拍~ 拍得不是很好勒>< 无所谓拉~ 反正只是玩玩而已,妆都没有补~~~


 
   
  
 

不知道为什么拍照不是很自然呢~~但是如果实物却很优~奇怪...希望洗了几次就比较自然吧?





就这样过了两个小时.........

四点了...无聊的我,开始拨电话找人陪了...

翻开电话簿
。。。
。。。
。。。
。。。
就妮妮吧!
好久没作弄她了~~
哈哈,于是我就拨电话给她咯~

嘟嘟...嘟嘟...“没人接听...”

正当我要放弃的时候,妮妮打电话回来了~~
‘喂~’
“妮妮啊,你在家里啊?你可以出来喝茶吗?”
‘嗯,没问题啊~’
“好,多半小时我去接你!”


就这样过了半小时,我接了妮妮之后,我带她去一间我从来没去过的咖啡屋(在permas jaya)。里面的装潢还错的说,
分享照照给大家看呗!



这个蛋糕,一个是我的,一个是妮妮的~ 我的是起士蛋糕,妮妮的是什么我忘了,店员很热情地介绍他们的蛋糕,我却没什么在听。只顾着选自己想吃的(我好坏)嘻嘻












这个杯子很漂亮吧?
我很喜欢金色设计的东西... 








我还是脱离不了卡啵基诺~

lol~喜欢咖啡
 
看到我吗?店内装潢大概是这样,感觉很舒服哦~~



放大一点给你们看啦! 哈哈哈~


这是妮妮的摩卡咖啡~


 
<><>
<>
<><>
<><>
这位咖啡哥哥在制作咖啡过程被我拍下来了~ 哈哈,我还作弄他一下,调皮本性改不了!




就这样我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星期六,原来偶尔有这样的体会还不错嘛~~

下次再找妮妮一起出去玩吧~~~




我终于上传完毕了~ 好累啊~~~~~~~~~~
大家晚安....









2 comments:

东方小鱼 said...

nice place! the coffee boy so handsome! haha~~

♥Ryuna♥ said...

lolz, next time bring u go~~ u should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