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May 2011

房间里自拍之Ryuna最新发色

哦? 因为昨天燃了新发色,今天心血来潮~ Set了一头卷发~ 嘻嘻,有外国洋娃娃风格吗?我喜欢混血儿风哦...在努力尝试中,因为我是混血儿嘛!哈哈哈

照片看起来没什么差别的发色,其实本人整体柔和很多,没那么抢眼了...其实我还蛮喜欢的,柔和的色泽...



我染的发色是粉红棕,因为之前漂白过的发尾还在,所以发尾是带棕灰的粉红色...


注意看卷发啊!哈哈...因为我是很用心很用心,一小束,一小束,慢慢卷出来的(7n7)
嘻嘻,今天上传照片就到此为止咯^^Byebye 


1 comment:

CHERRIE WOLF said...

like ur curl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