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April 2011

4月30日之约会日♥

好久不见!大家最近好吗?我最近心情好多了~ 不过还是有点不好的事发生, 算了~ 看开一点~ 我们说开心的,就是~~~
昨天我的小梦成真了!男友带我去买了一台相机~ 我好喜欢哦! 不过价格稍微贵了一些...RM1000++,真不好意思哦~ 要买,就要买好一点的吗~ 嘻嘻嘻♥以下是用sony ericsson w7o5拍摄的,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抱歉,我的技术不是很好,这是我的自拍图,昨天去吃了西餐,很好吃哦~~ 我和男友都很满意呢~~



 我的手还是一直斗,这是和男友的自拍,哈哈


我吃的是,BBQ Chicken !!yummy !!!超好吃!



男友吃的是Gramma Italian Baked Chicken !!
我帮他选的~ 他很满意哦!!因为超好吃的啦!







回家后的我们,真是笨蛋样。。。haha,抱歉,不要被我的素颜吓倒了哦~



好吧!今天就到此为止! 晚安哟♥

1 comment:

东方小鱼 said...

刚开始用真的会一直抖~~ ^^
习惯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