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pril 2011

迷失方向

其实很久一段时间没来update了...
今天,就在今天...我彷徨了...
我到底怎么了?
我很没有方向感
有时候,我是个活泼开朗有乐观有主见的人。
有时候,我却是个失落,无助,没主见,犹豫不决的人...
我到底想怎样?
我每天在做的每一件事,我都会在想,
这样做值得吗?对吗?应该吗?还是要这样?
还是要怎么样才对?结果...我还是在原点。

有时候,我选择了一条路........
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一段的时候,又发现好像是错的,但是...
又不知道该不该回头?
走回头的那条路,又是对的还是错的?

为什么会这样?
这世上完全没有公平...

尤其是对待人...


其实根本没办法做到两全其美的。
一定要特别偏袒一个人,才会获得快乐。
我现在才明白了。要做到两全其美是不可能的,
最终只有两败俱伤...

我好累啊~~~~~

我活着是什么?
我要的又是什么?
我的目标又是什么?
可以不要随机应变吗?
可以给我一个正确的方向,就叫我一直走吗?

为什么要有那么多选择?
为什么要给我看见人的丑陋?

为什么我们要活着?
为什么有那么多答案?
为什么没有一个正确的?

为什么我那么多为什么.....

自从爸爸去世之后
我一直在计划着自己的将来。

这次...已经没有爸爸可以问了...
以前工作遇到问题的时候,都会问爸爸。
他教导我做的,一定不会错。
但是现在,爸爸没有了...

其他人教导我的,根本就处处漏洞。
这就是失去爸爸吧?
没有爸爸后,
我用我20年活在这世上的经验,

来看这个世界,来看这里的人。

我们是不是在蒙骗自己而活着?
我们什么时候会死?
我们到底为什么而活?
为了自己吗?
为了爱人吗?
为了信念吗?
还是为了死...而活?

我觉得我好像要得忧郁症了...
真正属于我的心理医生,你在哪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