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April 2011

 大家,我又来更新了!
最近很好命啊!
Darling一直带我去吃~
吃得我好像有点胖了?!
我的肚腩又突出来了,真懊恼!
多羡慕荏啊,他的肚子不管吃再多,
都是平的勒! 害我这个做女友的,
多担心自己比他还胖><
所以我今天减肥了,不要吃太多~
因为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哈哈,明天和二公主们有节目~
又可以拍照了~ 真爽!
后天又是三公主,三王子出游日,
免不了大吃大喝~
所以今天忍着点,就为了吃更多的美食吧!
哈哈哈~Muacks!!

接下来分享一些我前几天的照片,
本来那天要uploads的,
不知道为什么电脑网络故障~
所以就今天才和大家分享吧!!
我喜欢搞怪,这是我人生的第一幅眼镜,
和它拍个有趣的照片吧??

很久没卷发了咯!
这是前天心血来潮,
可能是看了新一期的popteen
手又开始痒了,
一下班回到家就补妆,还上卷头发~
哈哈,家人朋友都喜欢我卷发的样子,
有娃娃look吧?嘻嘻嘻


等待荏来接我,在家楼下偷偷拍一张,
因为怕被路人看到,所以表情有点奇怪,
要笑不敢笑,结果就吐舌头了!


哈哈哈~荏终于带我去吃阿麦(麦当劳)了!
好开心啊~我满足了~


 看不够?!来多几张花絮吧!


这是在马六甲吃点心的时候!
超好吃的!!!咖啡很有味道!我爱马六甲!



 
 





 自从在幼儿园去过一次蝴蝶山庄直到现在,我都没去过了!
难得下来一次~ 抽时间戴老妹去看看吧^^
我真是个好姐姐啊~~


看!我真的是在蝴蝶山庄哦!




甲虫好可爱~
我喜欢摆惊讶的表情!哈哈







那么可爱的蝎女?看过吗?哈哈



蝴蝶标本!我当然要入境~~






最后来个专业的拍照姿!!
哈哈,今天的打扮是~休闲甜美风!





美食不忘介绍!
马六甲的鸡饭!
谁说只有鸡饭粒好吃?
来看这个,还有炸鸡肠的~
又香又脆~一级棒!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Bye Bye




迷你花絮:


这是我今天的晚餐,很抱歉...虽然这么小碗,我却吃了3碗...
唉~~~ 不过酸辣汤,有番茄!应该很健康~~(^v^)








1 comment:

东方小鱼 said...

next time help me stick lower eyelash. no matter hw i try stil look weird.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