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rch 2011

我的一天是怎么度过的?

早餐早餐早餐,我每天都回合的咖啡,有助于减肥,加快新陈代谢,这是从泰国买来的,马来西亚没有卖这种咖啡呢,真是遗憾...偶尔妈妈会煮一些早点给我吃,不过今天没有><所以我在我家隔壁买了芋头包子来吃哦!还不错拉~~
大家好,为了证明早餐是我的,偷偷在office拍了一张照片~哈哈


状态还不错! 再来多一张吧? 哈哈,今天气色看起来好好~ 是因为荏今天可能会接我下班的关系吗??嘻嘻


erm.....这就是我的位子了,我每天就是在这个位子打拼我的未来!努力努力!!

 下班了~~~我的肚肚也饿坏了,荏荏就带我去megah ria的兴新隆吃晚餐~
 通常呢~ 我都是不吃白饭的~ 叫一份叁巴烧蛤就好开胃了!!!好喜欢吃~~~
嘻嘻,我很喜欢这里的虾饺,因为水晶皮里包的是嫩嫩的虾肉~ 超Q的呢~~
凤爪也是必点的!


再来一个虾饺特写!哈哈,今天就到此为止咯~真是开心开心的一天唷~~Muac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