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March 2011

悠哉悠闲的星期六和星期天~

                                 我男友荏荏今天特地从印尼当天来回找我,感动到~~~哈哈,突然叫我去吃二重丸??会不会太突然了?(其实我已经很想吃日本餐了)既然有他的邀约~当然二话不说,马上就去吃了! 哈哈...虽然我刚睡醒,不过还好还没卸妆(发现自己每次去吃二重丸都没有打扮得,真是囧)
                                         ~~@星期六@~~


 第一次吃饭团,嗯~~味道普普通通...
 第一道菜,饭团~~
 OMG~我最爱的天妇罗软壳蟹,一级棒!!

其实还有吃了很多多,荏荏叫了鳕鱼套餐,我还点了两份蒸蛋,鳕鱼,柳叶鱼...等等~~ 哈哈,吃得好饱好饱,darling说以后每个月一发薪就要去吃好料~~ 哈哈~~ 爽!!





~~@星期天@~~

这是荏买给我的靴子~~因为要Cosplay AKB48,这双靴子最适合不过了! 而且刚好有20%折扣!划算!!



好了,今天就这样画上句点了,又是吃吃吃的一天,哈哈...明天起又要实行减肥计划了^^我会努力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