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May 2011

~~生活花絮~~


这是我Darling的车车,他的名字叫小希(我取的,因为honda City C = 希)可爱嘛! 哈哈,其实车子还在进化中...

这个是signal等,夜拍也不错嘛?我好像也爱上改车子了?哈哈...

这是我二姐,和我的未来二姐夫,哈哈~ 他们在点菜,被我偷拍了~~

姐姐,别扮鬼脸嘛~没化妆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哈哈(其实我自己更怕素颜!)

这个叫,以小欺大!看到没有?哈哈

这两个都是我的宝贝孩子,一个叫蜜糖(狗),一个叫奶油(小熊)...我觉得食物的名字可爱有好记,哈哈,可是奶油被我男友去成阿奶,感觉有点好笑...Muahahaha><


其实阿奶在问你们要不要喝咖啡啦!哈哈哈哈哈

昨天我第一次穿这样黑色长裙去上班,其实很怕...结果受到好评!开心中~~~

大家不要误会照片不清晰,因为我的镜子有灰尘,不好意思哦!XD


最后来一张小妤喜欢看的眼妆秀吧!哈哈,这个是用canmake的上睫毛,下面只涂眼影和涂睫毛膏,隐形眼镜也是14mm的罢了,不是放大系,因为要学习自然妆,下次再post dolly wink的眼妆给大家看哦~就这样了~ 
晚安!Sweet Dre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