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May 2011

(5月7日,星期六) 最深刻,最难忘的一天...

看到我这表情,就可以知道外面的天气多热了吧?! 好辛苦啊~~今天去男友家住,因为要庆祝母亲节嘛!!所以我一下班,随便换上一件衣服(男友的)就去Batu Pahat 咯!(天气真的很热很热啊!)

这是我男友的妈咪~ 是个单纯,善良又可爱的妈妈,我很喜欢她哦^^花束是我的男友一起送的~

这是男友和妈妈,你们觉得他们像吗?赫赫

我的伯母的合照^^开心

男友拍着张照片超帅的,被他迷倒了(纯属个人喜爱,别打我),旁边那位小妹妹是他的侄女,很粘人~ 性格好像我妹妹~~ 哈哈

这张照片是大姐帮我们拍的,看起来很幸福吧!!!哈哈


这是在sushi king拍的,但是却不是很好吃呢~~ 哈哈






 其实这一天还发生很事情呢,我后来...和男友吵架了,因为我又对他发脾气了...唉~~ 说来话长的故事,不过最终我们都合好如初,也许是大家都把问题说出来,一起解决吧?现在比以前更恩爱了~ 在这里要和各位情侣们说说, 其实所有的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什么事都千万不要放在心上,这样只会让彼此误会更深哦!在这里预祝全天下有情人都能幸福幸福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