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May 2011

母亲节快乐!Muacks!! (以下照片全部无PS过的,因为我懒惰!)


母亲节快乐!你看,虽然前一晚很男友吵架,我们一睡醒就没事了!带妈咪来吃海鲜咯!


我妈咪也不能不送花啊!这是我妹妹帮我们拍的^^

这是我很满意的一张照片!夕阳~好有Feel~ 我的拍照技术还不错吧?哈哈

啊!!!这是很好吃的咸蛋炒螃蟹!


你看~~ 我们都吃光光了! 而且很便宜哦~ 螃蟹,鱼,贡贡,炒菜,豆腐~~才RM131块哦~后面很多人来吃哦!对了,我是去pasir gudang很里面的一个地方吃海鲜,叫福记的^^妈妈很喜欢到哪里去吃,所以我们就特地载她去咯^^

忙了一天,是时候睡觉了~晚安













09/05/2011 星期一





又是一个很热的一天,这一天临时那个半天的假,回去补偿荏妈妈,嘻嘻




当天晚上,男友的朋友来帮他装水晶灯!我们找了这个灯找了很久哦!最后他朋友从吉隆坡订购下来了,哈哈~接下来是车灯秀,不喜欢看的可以跳过,谢谢^^
 
车灯装上之后,一颗颗的,很漂亮吧?

这是刹车效果~

没灯的时候设这样的哦,这是smoke款式的^^


接下来洗完澡之后就穿美美去看电影了,成了大家的目光,真不好意思呢~

有镜子效果的墙,不要放过它,拍照!!

隔天早上近7点拍的照片,昨晚看电影回家睡觉都已经1点了,爱美的我5.30早上就起床了,因为今天早上7点就要带荏妈妈去新山看医生了!(有点累得照片,不好意思)

荏家对面的花花拍起照来色泽很美,忍不住就叫荏帮我拍了一张!

荏也是一副很累的样子呢><

看完医生后,就带荏妈妈去吃日本餐^^我好饿啊~~~~~~~~~~~~~~~~~~~

别怀疑!就是在二重丸! 又吃日本餐了~好开心呀~~

荏妈妈没有笑容?! 其实她是在含着食物啦!哈哈

毫无关系的照片,纯粹分享我的收藏! 我还会继续买!!



哈哈,今天有一点时间,所以就来update blog了,我的部落被大家说很可爱,我很开心哦~真的要谢谢小妤帮我弄啦,接下来我真的会尽量来update! 大家不要忘了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