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October 2011

Happy Birthday?! Happy Helloween^^

今天回家带着疲惫的身心,
很疲倦的心情...
突然想起我有个朋友说她今天把迟来的礼物带来我家了...
好像是说送鞋子吧?

听到有礼物收的我,嘴角不禁有点上扬了 : )

一到家我找呀找~~
正在找那双鞋子!
但是我突然被这一幕惊了!

我不是在做梦吧?!


对!

我收到的是我从小的梦想~~~~

好大好大的泰迪熊啊!!!!

开心死了~~搞得我什么烦恼都忘了~~~

再来我做了什么?

当然是....

和它合照啦!!



♥♥♥能活着,真的是太幸福了!♥♥♥
 对了!
今天是万圣节吧?
泰迪就送大家一张万圣节的照照吧!

泰迪♥♥爱你们哦♥♥♥



好了,今天就到此吧!哈哈~~大家早点睡觉,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