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October 2011

妈妈说:我的大宝贝,生日快乐...♪



谢谢妈妈,这么一碗面线...完全暖入我心里...没错,我二十一岁了^^




 啊><上班前的样子,哈哈,头发还没整理就跑出来吃面线咯><






今天的行程就是...
上班...

不过午餐时间到了!
哈哈~ 可爱的同事们请我吃了一顿快乐的午餐^^

下列的照片是我们公司的准也摄影师帮我拍的...
哈哈哈~

先许个愿,什么愿望不告诉你~呵呵~~


要不要来一口呀~~

我在品尝蛋糕的美味嘛...



wuhoo~~~我要看动咯!美味的鱼扒!




接下来就去上班了!其实真的很不想去上班啦!!!期待下班时间...工作很多呢...拖到六点多才走人...妈妈!久等了~~我现在回来就是了!!





我们家三个宝,哈哈...妹妹,你完全hold住整个场面了!哈哈哈

对对对,我的生日就在yew's cafe庆祝,不过算庆祝吗?只是去吃个晚餐吧?蛋糕都没有...呜呜呜...不过那里的环境很美~叫妹妹帮我拍了张照片^^



嘻嘻!日式鸡扒~~ 今天真是个西餐日啊!哈哈,不知道为什么别人帮我拍的照片都很好看...
是因为那个人技术好还是我本来就很好看?!(自恋下,别打我!)

之后回家咯!又吃?!柔柔姐姐啊~~ 你看我这表情...甜的面线我还是第一次吃过!不过...真的很难吃...看在姐姐的心意,还有被逼的情况下...我勉强吃了半碗...你们可好!在那里吃tomyam面,我却吃这怪面线?!这是整人游戏吗?不过珊珊给煮的鸡蛋,我把它吃完了!哈哈

可怜的姐姐们,下班特地晚餐都不吃就跑来和我祝贺了!来尝尝我妈咪的爱心tomyam面吧!哈哈~是不是超赞的?




大家疲惫的样子,还是拍了很多无聊的照片!



谢谢今天陪我度过生日的你们,还有那些我马六甲的青梅,本来我们是一起度过生日的...呜呜~我明年一定要去找你们啦~~ 还有抱歉,我的照片那么迟才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