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March 2011

我和青梅们,阔别十年,再次相聚。

16.03.2011

我到马六甲了!我的宝贝家乡,我出生的地方!啊~~~这感觉真好,我的心情就像这张照片一样!‘啊~~~~~’哈哈哈,这片海还真漂亮,虽然我忘了是什么地点了(根本没去注意),没关系啦!反正今天就是很特别的一天就是了!!!!!爽啊!青梅们!我回来了~~~~~

“什么?你们要带我去吃蛤?在小巷?是蹲着吃的吗?”(==)我被他们笑了,他们说有凳子坐的啦!哈哈,不多一到那里,你们看,真的报纸写蹲着吃吧?
这一碟~超便宜的!!才RM1.50~~我一连吃了两碟!爽~~~
 我的青梅一号!Annie~~她好娇小~~~~~~~~~哈哈哈
 这个男的叫Ah Soon~ 我们大家从在妈妈的肚子里就认识了哦!!哈哈

 这就是那个档口咯~

8度空间有来采访过的哦!还有一个‘好吃’的口碑呢!
大叔,不好意思,我偷拍你了!哈哈,不过你的食物真的很好吃哦~ 辛苦你了~~



真的好开心,照片还没处理完,明天继续上传哦^^ 晚安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