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March 2011

病了的一天....

唉,也许是我减肥的关系,我可爱的胃胃既然变小了...因为昨晚吃了妈妈的爱心椰姜饭,我今天宣布病倒了。所以今天特别空闲来上传部落格吧?上吐下泻,真是要了我的小命...还有最近发生的事还真的让人不快乐啊,我老毛病又发作了...一直有友谊动摇的感觉,好像几年前的那感觉一样,好不舒服,好讨厌......希望老天快保佑我,让我身体+身心快点好起来!恢复那个有活力的小娜吧!!

2 comments:

东方小鱼 said...

不对朋友抱太大期望就不会失望。早日康复^^

♥Ryuna♥ said...

yaya...你说的一点都没错,还好我们不是朋友...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