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November 2011

生活小篇(*´∀`)♥

今天是个美丽的一天,(因为不用上班!呵呵)
最近生活还是忙碌于烦恼的工作...哎哟不提这个拉!还是说点开心的!

因为前阵子妹妹的铅笔盒坏了,我就上网搜搜看有什么可爱的笔盒,结果看到Kuma的!还想那么多?马上买下来了!
结果现货一到,果然好萌啊!!!就叫妹妹帮我和它们合照!
你看~~ 是不是很可爱♥♥♥



再来是美食篇...我最近才发现到一件事,我每次去吃东西...都忘记拍下店名哦...那你们还知道我去那里哦?看来我要多细心点了...哈哈哈!不过都没拍到招牌了!就告诉你们吧,这个是Kenny Roges 的套餐...小时候爸爸常带我去马六甲吃的真的很赞...不过新山的有点失水准了...可能是服务和冷气得关系?哈...我吃到很热叻...而且服务都soso而已...不过最推介的是他们的Muffin...真的很香,上层又脆脆的...下次可能就去买他们的Muffin就好了吧?哈♪( ◕﹃◕)






我明显胖了 Σ(゚д゚lll)
...约了好久不见的小妤,她越来越可爱了~~ 是我不够努力吗?!哈哈...不过每次和她约会我总是会大出血!大买特买...结果好几百块就飞了! Σ(゚д゚lll)...


小妤好可爱,好像韩流明星一样!羡慕死了!o(╥﹏╥)o ♥






在sasa买的战利品,果然买到喜欢的东西是最开心的啦!kuma也来凑热闹~~呵

 

还是最爱candy doll,不过用了之后和Kate新出的矿物蜜粉差不多,但是价格却相差几十块...但在最后我还是选择candy doll...也许对我来说!包装比较重要吧?!哈哈o(^ v ^)o ,腮红的着色感很佳,搽上上去真的有dolly的感觉!大爱♥



我总是网购,呵呵~~~猫咪靠枕太可爱了~ 因为不适合放在男友的车子...所以就套在妈妈的吧!你看~~ 很萌吧!






好啦,废话太多你们也会看腻吧?最后一个了啦!以下是我们家乡的家传菜...叫Nom Cens Nam You,很棒的一碗面...多么好吃?等我以后开店你们来吃就知道了!呵呵呵~~就这样了~~ 拜拜(≧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