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October 2011

我回来了,我真的回来了!

大家,有没有想我?我回来了!
告别了几个月我终于回来了...我回来写blog咯!
小妤应该很高兴吧?这几个月发生了好多事哦...
包括我工作不顺利(不过不前找到一间让我满意的)
友情不顺利!(有人弄我生气)
金钱不顺利(最近大出血)
不过算算一下...还好我还活着!
真幸运了~~

突然回来也不知道要写什么,看到小妤还是那么努力,我怎么能随便放弃呢?
不过中和几个月我成长了许多...虽然还不够,但我会好好努力的...

最近发现自己对于自己的爱情看得太悲观了...是我想太多了吗?
哈哈...也许我真的要好好反省吧...

自从爸爸去世之后,我内心其实变得很悲观,对事物不充满期待了...
因为我怕受伤,我怕再次承受...所以宁愿不期望吧!这样也许比较好过?!
但是最近发现这样好像不对?我应该要更乐观开朗吗?
虽然我每次都爱开玩笑,但是内心还是有一个恶魔一直在控制我...

哎!其实大家来看我的部落格也不想看到这些难过的事吧?
我以后会很努力!很努力的好好过生活!
继续UPLOANDS BLOG!!

最近天气真的很热,送一张凉凉的照片给你们看!

不要误会是bikini照片哦!是我去吃冰的样子拉!哈哈


2 comments:

东方小鱼 said...

welcome bek to blogger's life LOL XD

nice layout o~~ gambateh~

东方小鱼 said...

welcome bek to blogger's life LOL XD

nice layout o~~ gambateh~